九叶百合(W号看置顶)

【贞瓦】谁家小狮子喜欢小校草呀

HP设定。贞瓦!是贞瓦!!


CP:

斯莱特林•瓦尼塔斯X格兰芬多•贞德;

赫奇帕奇•诺亚X拉文克劳•多米尼克(但是不是很明显)


OOC。全文字数2.2K+。


24K纯甜文。



以上全都接受再往下看——





1.

斯莱特林的校草级长跟格兰芬多的院花告白了。

但是——

“所以瓦尼塔斯学长绝对是下面那个吧?”

“想想就知道,贞德学姐可是战斗力超强以后要去做傲罗的女人啊!”

“确实,瓦尼塔斯学长实在是太过于瘦弱了,感觉好像一直没吃饱饭一样。”

是的,没有人觉得瓦尼塔斯能攻过贞德。


2.

瓦尼塔斯第一次见到贞德是在分院仪式上,白发金瞳的女孩被叫上台,分院帽几乎是在瞬间就确定了她的归属。

“格兰芬多!”

随即,红色的狮子们开始欢呼起来,甚至还有些魔法礼炮的声响,所有人都为她即将成为学妹感到高兴。气氛一下子就活跃了起来,仿佛过年般欢快。

瓦尼塔斯在队伍里,高高地仰望着似乎是被爱着的贞德。

“下一位,瓦尼塔斯!”

随着一声指令,整个大堂的声响都骤然停歇。

瓦尼塔斯,斯莱特林的后人,下一任黑魔王,霍乱世间的恶魔。

他听到了他们在台下的窃窃私语。

哈,不过如此。那些只敢小声的家伙只是可笑的从众者,他是不是下一任黑魔王,完全取决于他想不想要。

一阵纠结后,分院帽终于给出了它的答案。

“斯莱特林!”

就好像是命中注定。

他的目光下意识瞥到了格兰芬多长桌上那个女孩,她身侧的人拽着她的领子,凑过去说了些什么悄悄话。

八成是科普瓦尼塔斯是下一任黑魔王,是个无恶不作的危险分子这种事情吧。

瓦尼塔斯在心里凉薄地对此下了评价,顶着众人又惊又怒的目光走到了斯拉特林的长桌前,看着所有人下意识的避让,只觉得有些好笑。

斯莱特林的纯血论让他们想要在“斯莱特林的后人”这个身份上得到些好处,但是“下一任黑魔王”的谣言又让他们迟疑。

这世上众人恨我、怕我、怨我、巴结我,却没有人爱我。

但是——不过是爱,抛弃了也没什么大不了。


3.

瓦尼塔斯第二次跟贞德相遇是在二年级的魁地奇比赛上,喜欢埋头钻研魔药和魔咒的他被赫奇帕奇的好友诺亚硬生生拉到了比赛场上。

其实那些学姐学长说得对,他身体素质确实没那么强——不然诺亚根本拖不动他。

生无可恋的他抱着书本往场上看,就看到那个骑着扫帚满场击打鬼飞球的追球手少女,还有半空中挥洒的汗水。

“贞德!贞德!!贞德!!!”格兰芬多的观众竭尽全力地喊着她的名字,为她加油助威,声势浩荡得让人侧目。

“十分!”解说员再一次翻牌,“斯莱特林的追球手看起来已经无力回天了,希望他们可以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压制住格兰芬多的小狮子!”

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比分差距越来越大,而瓦尼塔斯只是盯着她,忘我地注视着神采飞扬的她。

被爱灌溉长大的少女,真的是非常耀眼。

完全,没办法移开目光。

周围嘈杂的倒喝彩或者鼓励声音渐渐远去,他甚至只能听到自己胸腔里越来越响亮的心跳,每一下都是为了她。

“这绝对是爱情。”他自我劝服,带上一点调侃的语气。虽然打心底并没有那么相信这个判断,但是毫无疑问,他想要靠近贞德的欲望是真实的。


4.

贞德第一次被告白是在三年级的2月14日。假扮爱神的矮子哼哧哼哧地跑到她的面前,递上了那一份情书,还当着在场所有人的面念了出来:

她的白发如同神明的羽翼,

她的金瞳映照着我的真容,

我想让她接受我苍白的心意,

又觉得可笑,

不必爱我,不要爱我,

我会永远爱你。

“好痴情啊~”多米尼克调侃似地凑到贞德的身边说了一句,目光对着信件打量了一番后忍不住小声地说,“怎么感觉这字迹这么眼熟?但也不是诺亚的……”

另一侧还在学习隐身咒的瓦尼塔斯听到一旁的诺亚八卦:“听说有人给贞德告白了诶,而且告白的话好像很奇怪,就好像——性单恋?”

从麻瓜那里学到一些奇奇怪怪词汇的诺亚歪着头下了定义。

瓦尼塔斯捏着魔杖的手下意识地一紧,指尖更是隐隐因为用力而泛白,但是他在诺亚注意到之前又快速地恢复了平静,仿佛事不关己地开口调侃:“那个傻子绝对被拒绝了吧?”

听到这个,诺亚叹了一口气,双手托着下巴颇为无奈地表示:“没有,贞德说可以考虑一下,但是前提是不可以打扰她保护路加大人。”

“……”

“这样啊。”瓦尼塔斯继续忙活自己的事情去了,诺亚歪着脑袋感觉对方好像不是很想说话的样子,体贴地离开了。

等到空间里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瓦尼塔斯才微微抬起头,露出了那张通红的俊脸,还有难以克制的羞涩表情。

“为什么没拒绝啊……”

这不是赤裸裸的,给他幻想和希望吗?

笨蛋,我真是个笨蛋,明明说好了当个玩笑,到时候不管接受还是拒绝都要放下这段感情的,为什么就是做不到呢?

但是、稍微有了那么一点勇气。像他这样的,恶心的家伙,是不是也能得到一点爱呢?

瓦尼塔斯用轻轻碰了一下桌面,抿紧了唇瓣。


5.

贞德第一次注意到瓦尼塔斯是在第一堂魔药课上,那时候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课表撞上了,而那个能对那些刁钻的问题对答如流的少年自然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当然,大部分是负面的。

再直白一点,除了贞德外所有人都目光都没有“友善”这两个字。

“那家伙是第三任黑魔王!是斯莱特林的继承人!”他们这么说着,但是贞德还是坚持要眼见为实。

那明明是一个很善良很温柔的人。

她亲眼看到瓦尼塔斯制止了一起校园霸凌,虽然用的方法……看上去也很暴力。但是她毫无疑问能感觉到对方心中别扭的、对他人的善意。

渐渐的,她的视线会飘到对方身上去,少年的一举一动都带着青涩和温柔,当然,她也注意到了对方埋藏着的,对自我的厌弃。

不是这样的,明明是一个很闪亮的人啊。

所以——贞德其实猜到了那封告白信出自谁之手,才会给出那样的回应。

我会爱你的。

她如此渴望传达这份心意,却又担心敏感的瓦尼塔斯会抗拒。

所以,再等一等吧。


6.

瓦尼塔斯告白的时候,贞德没有立刻回应,只是一步一步靠近少年,在对方局促的注视下,轻轻在脸颊侧面落下了一个吻。

“我接受。”

格兰芬多的小狮子喜欢斯莱特林任性的小校草。


7.

瓦尼塔斯和贞德成为了恋人。

—————END—————

爽完就跑(什么)

评论(1)
热度(14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九叶百合(W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