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叶百合(W号看置顶)

【联动游戏体】谁是队友(1)

前言(包括主角及其书名):合集第一篇




(皇帝的前言)




以上全部接受再往下看————




“刺啦——”


电流刺耳的声音穿过,无数在忙活自己事情的米花盯居民面前都在一瞬间出现了一块蓝色的电子屏幕。


这不可思议的事情让绝大部分人都有些茫然,但是也有少部分人比起好奇更先一步的是警惕。


在波洛咖啡厅准备客人午餐的降谷零抿了抿唇,在工藤宅里炖土豆牛腩的冲矢昴睁开了眼睛,在帝丹小学的江户川柯南瞪着直播界面,跟灰原哀面面相觑——


还有这个世界里更多的重要角色都被迫卷入了这场奇幻的“直播”。


当人们摸不着头脑时,莹蓝的屏幕终于闪动了一瞬,放出了画面,当然,覆盖在所有信息之上的是一则公告:


{各位好,欢迎来到游戏直播间。本直播间不受世界规则约束,但可以点击右上角隐藏,以防影响各位的日常生活。

本系统提供24H不间断直播。

游戏主题:谁是队友

游戏主角:世界核心角色

游戏时间:**:**:**

游戏目的:保密

提醒:请遵守发言礼貌原则,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吧!}


有人想关掉公告,但是没能成功,在确认面前的人接收完信息后才骤然消失。


非常智能,也让人非常不安。


直播间的画面分割成了13个部分,最中心的最大,但是空无一物,而其他的画面里都夹杂着许多人,一时间让人分不清主视角到底是谁。


另一边,所谓被直播的世界里,系统也跳出来了一则公告,在天空上悬浮着。


{欢迎各位世界核心进入本场游戏,高自由度开放副本型游戏将秉承生死由命、富贵在天的原则,为各位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游戏体验,在此祝各位,游戏愉快。}


.


“快看!那是什么?!”警校毕业典礼上,有人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引起了骚动。


坐在最中间的银发青年下意识抬头,错开了左侧铁灰色眼睛同期的调侃目光看到天空——


“这绝对是……奥特签名!”“他”眨了眨灵动的墨绿色眼眸,语气欢快了起来。


“你中二期还没过呢?”


“佐川涉,这话可不兴说啊,明明千理是童心未泯!”坐在银发青年右侧的青年有着一双让人过目不忘的水红色眼睛,弯起来的时候带着点无害,但是谁都知道这家伙总是一肚子祸水。


“得了吧,小恶魔,就你最会搞人心态。”佐川涉“啧”了一声,视线扫了一眼天空,蹙眉,“谁搞的恶作剧?”


“哗!”细微的声响突然响起,夏目千理下意识接下了被丢过来的东西。


是隔壁班一位松石绿眼睛的青年给的三颗糖果。


是清川辰。一个人缘可以跟萩原研二平分秋色的好同期。


“谢谢~”夏目千理做了个感谢的口型,顺手分给了左青龙右白虎。


“呀,是阵平没有的糖果呢~”佐川涉冲着昏昏欲睡的松田阵平使了个得意的眼神。


松田阵平自顾自打了个哈欠,揉了揉太阳穴,理都不想理某个作天作地的小混蛋。


降谷零还在上面演讲,他神色严肃认真,紫灰色的眼睛瞥到几个画风常年骚到飞起的同期,差点一个半月眼就要露出来了。


不行不行,形象还是要的。


没有人把那则公告放在心上,赤江那月更是好奇地看着诸伏景光:“景光,话说你的弟弟没来吗?我记得你昨天说过他会来看你们的。”


诸伏景光的视线往门口的方向偏离了一瞬,赤江那月心领神会,就看到那边有个个子不是很高的戴着帽兜的小少年。


“他好害羞哦。”佐川涉挑着眉评价道。


夏目千理反驳:“这可是羞涩小正太啊!世界宝藏!要继承光的男人、下一个光之巨人!”


佐川涉:“……”


千穗理,你还是少看凹凸曼吧。


.


机场里,十八岁的少年刚下飞机,他暖棕色的眼睛倒映出天空的颜色,整个人神情有点恍惚,下意识掏出手机看了一眼。


“明明预计抵达时间是晚上八点啊,为什么现在好像是中午?”


.


工藤新一今年25岁,还在警视厅上班,去倒个水的功夫就听到别人喊自己。


“工藤警官快看!”


他下意识抬眸,眼前一瞬间飘过无数案子的残影,他可以意识到那是什么,但是却没办法看清楚。


那都是……什么?


.


“这种传闻可真有趣,廊酒。”贝尔摩德看着在一边摆烂的银发青年,巧笑嫣然,“他们说你跟琴酒是兄弟呢。”


鹤田镜轻描淡写看了一眼,点了点头:“对,琴酒是我弟弟。”


确信.jpg


下一秒一把伯莱塔就抵在了他的脑袋上,琴酒冷调的嗓音传来:“你再传谣言——”


廊酒吐了吐舌头,一抬头就看到廊酒身后那个清润的混血男人,挑眉:“这是新人?”


贝尔摩德起身介绍,看上去还挺重视的样子:“忘记介绍了,这是我跟琴酒上次挖到的人才,安德卜格。”


廊酒仔细打量了一番,发出了一声“哇哦”,紧接着就眨着琥珀色的眼睛问:“一起成为吃喝玩乐小分队的一员吗?”


黎渊低低笑了一声,语调平和:“好啊。”


今天又是朗姆被气晕的一天呢.jpg


.


东京大学里,黑色短发琥珀色眼睛的青年倚靠在图书馆的窗沿上翻阅书籍。


翻着翻着他的目光就被天空吸引了。


一些记忆碎片陡然浮现了上来。


“新海空!”


谁在喊他?


新海空下意识捂住了耳朵,静静听着记忆中的声音,却什么都听不出来。


他明明是一个很普通的大学生,父母健全,生活幸福,可是——


在刚才的一瞬间,他看到了自己的身下满是漆黑的淤泥,甚至还有可怖的气泡在翻滚。仿佛在象征着什么黑暗的东西。


不过……游戏?


他微微眯起了眼睛。

——————TBC—————

角色太多tag打不下了(骂骂咧咧)

总之新坑纯看反响(点头)。

彩蛋是游戏PV语音(每个角色一句预告发言)

评论(51)
热度(833)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九叶百合(W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